廣瀨愛麗絲新劇低開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認識的妻子》廣瀨愛麗絲、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松村北斗、《輪到你了》西野七瀨及《姐姐的戀人》藤木直人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春季新劇《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?》,前晚首播,收視低開7%,在今季只比間宮祥太朗主演的《難破MG5》高出0.4個百分點,《難》劇首集6.6%,在今季新劇首播成績暫時敬陪末座。

《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?》講述現年30歲的廣瀨愛麗絲醉心工作及陶藝餐具,從沒拍拖。她光顧餐廳對靚仔侍應松村北斗視而不見,反大讚主廚藤木直人的手藝。一直自稱不需要愛情的廣瀨,得悉高中時期暗戀對象要結婚,於是借酒消愁,遇上松村北斗,還因他一句「哭吧,偶爾是要哭的」而痛哭。

同樣前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「月9」劇《前男友的遺書》,由綾瀨遙伙拍大泉洋主演,第2集收視10.3%,較首集下跌1.8個百分點。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收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