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受傷照片呈堂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控告前妻、《水行俠》安柏赫特誹謗並索償5000萬美元案,前日第4天審訊。尊尼狄普的前醫生、護士及保鑣作供。2015年3月尊尼在澳洲拍攝《魔盜王5》,指摘安柏向他丟酒瓶,導致中指指尖嚴重受傷。安柏反擊稱他砸電話時自己弄傷,並說該次衝突遭尊尼毆打及性侵,讓她手腳受傷。醫生David Kipper表示當時奉召到場清理尊尼的傷口,並帶他到急症室,又要求其他職員幫忙找失蹤了的手指尖,最後由廚師找到。Kipper表示當時安柏也在屋內,看來有點不開心,但沒留意她是否受傷,她亦沒要求醫治。

Kipper與護士Debbie Lloyd原受聘為尊尼狄普戒除藥癮,後者作供時稱,手指尖其後由管家帶到醫院,尊尼接受了重建手術。另一方面,尊尼的前保鑣Sean Bett表示,從未見尊尼向安柏動粗,也沒見過她身上有傷疤,反而見過安柏向尊尼丟瓶子弄傷其手,另外一次見尊尼眼下及顴骨位置有傷。據報尊尼狄普一方在庭上亦展示2015年他跟安柏爭執後臉上有傷痕的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