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菊梓喬到訪 吳卓羲:嗰度唔係我屋企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卓羲、譚耀文、黃德斌等昨日到九龍灣出席電影《逃獄兄弟2》謝票活動。社交距離措施放寬戲院重開,譚耀文表示很開心大家又可以有正常娛樂,相信有很多觀眾期待入戲院觀看。對於電影公司將安排《逃獄兄弟3》緊接上映,三人大讚安排好,有一氣呵成的感覺。

吳卓羲戲中演反派,他認為大家看完後不鍾意他就啱,代表看得投入。豈非不能讓鍾意他的人看?他笑稱媽媽和家姐點都會鍾意他。緋聞女友菊梓喬會否鍾意?他說:「總之鍾意我的人都要入場睇,不理睇完鍾不鍾意我。」早前有報道指菊梓喬駕車到其寓所逗留至深夜未有離開?吳卓羲說:「查清楚先啦!嗰度唔係我屋企,搞錯晒!不是事實不回應了。」譚耀文說:「在兄弟面前老實啲好喎!」吳卓羲表示所講的全是事實,希望大家集中在電影上。譚耀文又說:「唔緊要,人生如戲嘛。」吳卓羲忍不住笑道:「好喇喎!譚哥!我以為你來幫我的。」場面搞笑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