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周杰倫細女已出世 劉畊宏:一場誤會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樂壇天王周杰倫與太太昆凌育有一對子女,昆凌今年1月宣布懷第3胎,前日她與周杰倫拍片揭曉今胎佗B女。他們剛公布BB性別,前晚周杰倫好友劉畊宏在社交平台開直播,與粉絲互動時,突然爆料稱周杰倫的細女已於本月21日(周四)出世,他說:「前一天(21日)他女兒出生了,然後呢,我也恭喜他,我們剛通過電話。」劉畊宏搶先爆出周杰倫細女已出世,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回應稱︰「以藝人公布為主。」

「第3胎是女兒 不是生了女兒」

劉畊宏對於「爆料」一事引起網民議論,他昨午連忙在微博發文解釋是一場誤會。他寫道:「誤會了,看了昆凌的Instagram和媒體說第3胎是女兒,昨天(22日)跟杰倫簡訊聯絡,恭喜他又有一個女兒,他也很開心,我以為是已經生了,所以誤會了。『 周杰倫昆凌第3胎是女兒,而不是生了女兒』,不好意思,讓大家誤會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