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雅最嬲傳做小三 不知薛世恒離婚原因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33歲張惠雅(Regen C.)2007年與張紋嘉(Crystal)、黎美言(Winkie)組跳唱女團HotCha,但逃不過「組合七年之癢」宿命,於2014年拆伙。她們先後與公司解約,目前只有張惠雅以獨立歌手身分留守樂壇,自資製作新歌《Wish You Were OK》。張惠雅接受商台《星光背後》梁泰來訪問,透露當年組女團表面風光的辛酸。

張惠雅直言跟HotCha兩名成員合作7年常有爭拗,「拗撬最多是Winkie,她不喜歡就直接講,未必每個人頂得順她的性格」。不過她說HotCha解散與成員合作無關,最主要是長期無收入。她們3人都無錢,希望公司找多些工作,但做極都不夠支付公司預支給她們那筆數。她最初鍾意唱歌及跳舞,後來工作時間長無假放,每天睡4小時,精神也有問題。她最多的月薪約8000至1萬元,但不停做還欠公司錢。

張惠雅曾對愛情充滿憧憬,想過30歲前結婚為人生目標,經過多段不如意感情經歷後,愛情已不再重要。她拍過10多次拖,每次都是「爛桃花」,難忍另一半不忠,一般是3個月分手,最長逾半年。她重提與老闆薛世恒傳緋聞,當時被指令老闆與陳法拉離婚。她稱報道是她入行以來最嬲一次,「我有精神潔癖,絕不會做第三者。那時我很執著,一直想找出創作這新聞的記者,問他知否一支筆對人傷害有多大?我不了解老闆為何離婚,一段關係要搞到離婚,一定有很多問題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