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特被指偽造證物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,並索償5000萬美元(約3.9億港元)案件,二人輪流出庭作證,互揭瘡疤,前日安柏的代表律師在庭上展示證物,正是某品牌的遮瑕化妝品套裝,宣稱安柏自2015年婚後常遭尊尼虐打,為替對方隱瞞,只好以化妝品遮掩傷痕,「由於使用次數漸多,它已成為手袋裏的必備物件,而且她的使用技巧,亦變得愈來愈純熟」。

作供片段曝光後,該化妝品牌隨即透過抖音網站拍片澄清,強調有關產品在2017年才推出市場,而在尊尼跟安柏離婚前,根本並未投產,暗示有人作假證供。截稿前為止,片段已錄得超過370萬人次收看,不少網民留言讚好,「請盡快將片段轉發給尊尼律師跟進」,亦有人把它跟麗絲韋達絲潘(Reese Witherspoon)主演電影《律政可人兒》的打官司劇情相提並論,「看來尊尼勝券在望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