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江靠Netflix韓劇贏日迷歡心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傳媒昨天公布1200名讀者選出「最喜歡韓國男演員」排行榜,韓劇《氣象廳的人們》宋江以204票摘下冠軍,力壓亞軍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及季軍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南柱赫,兩人分別獲得198票及134票。最近憑《社內相親》人氣急升的安孝燮以127票排第4位,《單戀原聲帶》朴炯植則以92票躋身五強。

至於第6至15位順序為《戀慕》路雲、《女神降臨》車銀優、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、《愛在大都會》池昌旭、《以吾之名》安普賢、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崔宇植、《某一天,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徐仁國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宋仲基、《浪漫是別刪附錄》李鍾碩及《御史與祚怡》澤演。

報道指,韓國演藝界正值世代交接,日迷受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、Disney+等影響,較多關注20至30歲的年輕演員。提起俊昊,早前他憑《衣》劇入圍第58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劇部門的最佳男主角,至於百想人氣獎前日開始投票,俊昊首日獲得5.9萬票領先,女星則以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金泰梨(4.8萬票)暫列榜首。

相關字詞﹕宋江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