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喊戲情緒難平 Jer哭至雙眼紅腫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過往多挑戰高難度歌曲,為應歌迷要求,新歌《離別的規矩》一改曲風,走情歌路線,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Jer有感近年大家面對最多情緒是離別,像親友移民,想透過這首歌跟樂迷一同抒發情感。

《離別的規矩》MV關於愛侶從甜蜜到分離的故事,除Jer與女主角外,還有「第三者」昆蟲獨角仙。劇情講述Jer與女主角在郊外探索時遇上獨角仙,Jer說感覺得意,「未試過放昆蟲在手上,被牠抓着手會紅及痛,但幾可愛」。女主角要被獨角仙爬上面,又會觸及耳窿,Jer站在旁邊替對方感到害怕,幸好不是他做,由女主角幫他頂。拍攝期間製作團隊遇上羊群,導演立即叫Jer與女主角走入羊群取景,令畫面更豐富。

Jer在《離別的規矩》MV有不少甜蜜場面,又有爆喊鏡頭,對他是大挑戰,拍爆喊戲時要借助歌曲觸動情緒。Jer拍第一次已自然落淚,但想再來一次,要求團隊給他30秒,播放《離別的規矩》培養情緒,結果不出30秒爆喊,最終拍了兩次完成。第二次完成後,Jer情緒難以平復,哭得雙眼紅腫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