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王君馨追夢論 感動全場爆喊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35歲王君馨離開娘家無綫後轉戰內地,最近參加內地跳舞真人騷《了不起舞社》。有網民嘲她高齡參賽,與60名年輕妹妹「比舞」。王君馨首集含淚說:「我還是有夢想的。」打動人心成熱話。節目前晚播出第二集,王君馨壓軸出場曬狂野奔放舞技,獲其他參賽者熱烈歡呼打氣支持,連「社長」蘇有朋看完表演也激讚,「王君馨的演繹,完全是一個真女人,看她的演出會感動到起雞皮」。雖然她未能成為舞社的正式隊員,但仍會以預備隊員身分,繼續接受挑戰。

為保港姐形象變內斂

王君馨在節目中分享個人經歷,透露從小就很喜歡跳舞,因在美國長大,生活態度比較自由和開放。不過回港參選港姐贏得亞軍後,為保持港姐形象,要將性格和態度收斂。蘇有朋聽後表示理解她的感受,感覺到她過往的抑壓,王君馨忍不住流淚說:「人逐漸長大,在追夢的時候,會愈來愈怕承擔風險,但人生只有一次,希望做到離開的一刻不會有遺憾,就算沒有成功,但一定要活出自己的人生。」王君馨一番心底話感動節目主理人李永欽、王霏霏及現場人士紛紛爆喊,啟發了其他參賽者想實現夢想,不應受年齡和性別限制。

節目播出後,王君馨連同兩名參賽者唐莉佳和胡冉兒一起網上直播,分享舞台趣事,吸引逾10萬人次觀看。上海因疫情仍在封城,王君馨需留在酒店隔離,但她沒有鬆懈,每天努力練舞,待解封後準備出戰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