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社內相親》帶挈人氣急升 金世正淚灑粉絲見面會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驅魔麵館》女星金世正最近憑《社內相親》人氣急升,獲封為「新一代浪漫喜劇女神」。現年25歲的金世正出道近6年,前日首次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。適逢韓國放寬防疫措施,現場觀眾可以吶喊歡呼,金世正獲逾千粉絲撐場,他們的熱情一度讓她感動落淚。

文:蘇珮欣

金世正2016年參加Mnet頻道主辦的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,跟其餘10名獲最高票數的參賽者,組成限定女團 I.O.I。結束9個月活動後,她另組9人女團gugudan,並於2020年底解散。金世正其後轉型當演員,先後主演劇集《學校2017》及《浪漫音謀》,早前在愛情喜劇《社內相親》擔正,收視及口碑俱不俗,連續6周登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非英語劇熱播榜十大,並三度登頂,累計逾1.68億觀看小時。最近金世正已落實接演改編日劇《給力!漫畫社》的新劇《今日的網漫》。

薛仁雅低調捧場

人氣急升的金世正前日首度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,除了在首爾YES24 Live Hall演出,亦同時網上直播。韓國近日放寬防疫措施,允許現場觀眾吶喊歡呼,見面會吸引逾千粉絲捧場,票價8.8萬韓圜(約555港元),金世正今次至少吸金55萬港元。

金世正以粉紫色低胸晚裝登場,獻唱多首歌曲,包括《驅魔麵館》插曲《再見》及《社內相親》插曲《Love, Maybe》,展現女團前成員的歌唱實力。金世正亦跟粉絲分享內心世界,尾聲全場粉絲拿起「無論如何都會站在世正這一邊」的標語,金世正即感動得淚流滿面,哭着說:「非常感謝,我也會成為一直陪伴在大家身邊的世正。」金世正的見面會雖然沒邀請演藝圈的好友擔任嘉賓,但在《社內相親》扮演她好友的薛仁雅亦低調捧場,並透過社交媒體上傳限時動態,稱會成為金世正在困難時讓她依靠的人,足證二人感情要好。

金旻奎亮相綜藝節目

提起《社內相親》,男配角金旻奎昨晚亮相S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,金旻奎拜訪韓國著名建築師,擔任對方的一日徒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