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新團歌面世 MV水池勁舞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今年下半年首度進軍紅館,舉行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演唱會,今日公布詳情。

為7月紅館騷造勢

MIRROR一眾成員對首個紅館演唱會感興奮又期待,昨日推出今年首支團歌《Innerspace》,由王雙駿作曲、小克填詞,為將舉行的紅館演唱會造勢。

歌曲主旨是想令大家多認識自己,從而尋找到快樂泉源,隊長楊樂文(Lokman)說:「新歌《Innerspace》帶大家進入一個幻想世界,再跳入自己的壯闊宇宙,觀察內在的自己,經思考、了解和沉澱的過程,發揮一個更大的潛能。宇宙是一面鏡,學懂愛惜自己,就是快樂的第一步。」MV中12名成員於激光和水池大跳勁舞,挑戰舞技及體能。Lokman說:「MV花了兩日拍攝,我們要『文』鬥又『舞』鬥。」雖然他們拍攝後全身濕透,不過沒有怨言,而且十分期待,讓大家看到MV的震撼畫面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