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兒子告魯斯簽約備戰樂壇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的3名兒子長大成人,23歲長子布魯克林剛成為人夫,19歲次子羅密歐繼承父業,加入足球壇,效力美職國際邁阿密預備組球隊。至於「碧咸嫂」維多利亞的辣妹(Spice Girls)成員歌唱衣鉢,則由17歲兒子告魯斯繼承,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告魯斯已簽約女歌手Dua Lipa的同一經理人公司,準備在樂壇大展拳腳。

據報告魯斯會跟Tap Music簽約,後者捧紅了Dua Lipa之外,旗下管理的歌手還包括Ellie Goulding、Lana Del Rey。Tap Music主要會幫告魯斯找合適的唱片公司,再洽談細節。其實今年2月告魯斯曾接受訪問談及怎樣學結他、鋼琴及打鼓,又稱跟著名監製Poo Bear合作,後者正是Usher《Confessions》及Justin Bieber《Purpose》的幕後大腦。據悉不少人聽過告魯斯的歌聲,都說他有潛質,而且更勝其母。

另一方面,上周六有傳媒拍到告魯斯跟一名少女在夜店舉止親暱,但暫未知二人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