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四面台 貴飛1280 最平480 MIRROR首登紅館7•25開騷10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早前被指將於7月首度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,成員呂爵安(Edan)亦公開承認今年內開騷,但一直未公布確實日期。MIRROR昨天(26日)舉行記者會,正式宣布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7月25日至31日、8月2日至4日假紅館舉行10場演出,票價分1280元、880元及480元。其間12子除分享對紅館的感覺外,隊長楊樂文(Lokman)透露MIRROR會挑戰四面台,又預告隨時加場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MIRROR昨天在記者會宣布7月25日至31日、8月2日至4日假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。12子一身白色打扮現身,並談及出道4年首次踏上紅館舞台的心情,姜濤說:「好大壓力!」盧瀚霆(Anson Lo)認為最緊要支持者的存在,否則走不上這個舞台,「這個舞台屬於大家的!」Edan、陳瑞輝(Frankie)、李駿傑(Jeremy)和江生(Anson Kong,AK)均表示踏足這個英雄地,是每名歌手的里程碑,可以實現夢想。

預告隨時加場

Lokman、陳卓賢(Ian)稱很開心走進紅館這神聖地方,邱傲然(Tiger)說:「這是令人緊張的地方,尤其睇完電影《梅艷芳》。」柳應廷(Jer)期待在宏偉舞台上,呈現不同視覺效果給觀眾;邱士縉(Stanley)希望在場內飛天遁地,王智德(Alton)亦賣口乖說:「入場坐邊個位都睇到主角,今次我們入去都見到大家!」Stanley又稱起初知道開紅館演唱會非常開心,繼而質疑自己能否應付,最後想通,將壓力化成推動力,而且有12子共同分擔。至於向來貪玩的Edan昨日拿起氣球打向Jer時,再拮爆波嚇倒Anson Lo,場面搞笑。

Lokman談到MIRROR上次在九展開騷,配合防疫政策,入座率只有七成,希望今次轉到紅館開四面台,可跟更多觀眾近距離接觸,「若賣票情况理想,再加場也不拘。總之我們會發揮團體力量,做不同演出」。副隊長AK難忘出道第一年開騷,除了團歌外,都是唱別人作品,很開心MIRROR如今累積多首獨唱和合唱歌,但也不排除演繹別人的作品。問到未有個人作品的成員,會否在開騷前出歌?Lokman說:「溝通中,盡力做,現在我們已開緊會,想提早準備,傾緊做不同組合,個個都有不同想法,所以嘉賓方面就未必會請,否則個騷做5小時都未完。」

Jeremy被指練大隻騷肌

Ian稱各成員在演唱會前都兼顧不同工作,唯有減少休息時間。AK笑言Jeremy忙於練大隻,準備在紅館除衫半裸唱《半》,Jeremy聞言口窒窒說:「係囉……唔知,我冇講半裸。」引來其他成員起哄,連帶Ian也被追問會否騷肌?他推說:「應該不會,我已安排演唱部分,不太適合裸露,演唱會不一定要以此做賣點。」Edan再狙擊Jeremy,「他是履行承諾,不是裸露」。

Edan不相信ViuTV造馬

談到Edan在ViuTV頒獎禮奪新人銀獎,惹來粉絲不滿,認為賽果有造馬之嫌,Edan表示:「我有留意相關討論,其實大家誤會了,票數圖表展示一、二、三位,不是講我和MC(張天賦)的票數差距,而是講投MC的一、二、三位的票數,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有幾多票。我不相信ViuTV造馬,很均真的,大家不要想太多,我有獎已經開心。」

Anson Lo沒想過摘金

張敬軒在年度男歌手三甲不入,並表示Anson Lo摘金理所當然,Anson Lo說:「這個賽果我都沒有想到,見到軒仔一直好照顧MIRROR,好欣賞我們,有前輩提起我們MIRROR個名,已經好開心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