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宵2》收視持續下跌 陳山聰未感失望 讚劇集談論度高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昨日拍攝保健產品廣告,透露簽約擔任代言人兩年,獲滿意酬勞。他笑言掙多掙少跟他無關,所得收入皆進貢給兒子陳霆軒,有了家庭與小朋友後,事事以囝囝將來着想。

山聰多謝《金宵大廈2》帶挈接外快,過往兩年因疫情,幾乎沒有外快收入,隨着防疫限制放寬,除了廣告也有其他拍攝工作,過往兩年各行業也受影響,希望早日回復正常。

談到《金宵2》三周收視連續下跌,山聰未感失望,並說:「這是高質素劇集,談論度高,編劇大膽創作,可能有觀眾睇唔明,亦有家長因氣氛恐怖,不讓小朋友睇。」他稱很多人在網上平台收看,故直播收視不能作準。

《金宵2》結局篇被指有彩蛋,有傳《金宵大廈》的「林老師」(劉江飾)會在結局現身,山聰拒劇透,稱外界很多揣測,可能上輯他飾演的保安「阿蕭」也會出現,大家要留意。

記者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