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夢娛樂改名TMG 「一姐」菊梓喬不知情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無綫高層變動,曾志偉接手後,余詠珊與擔任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(The Voice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)行政總裁的丈夫何哲圖先後離職。何麗全接任星夢娛樂行政總裁,並成立音樂廠牌「愛爆音樂 All About Music」,全力催谷《聲夢傳奇》學員,最近宣布正式改名為Tvb Music Group(TMG)。

近日星夢娛樂更新facebook專頁與Logo,介紹TMG旗下歌手,包括周柏豪、菊梓喬、谷婭溦、林穎彤、連詩雅、吳若希、伍富橋、譚嘉儀、戴祖儀、謝東閔、王灝兒、王敏奕和胡鴻鈞。

專頁簡介稱TMG於2013年11月15日成立,以發掘及培育具音樂才華及歌唱潛質的藝人,成為樂壇新一代傑出歌手,開拓音樂事業,發展本地樂壇。對於公司改名,有「星夢一姐」之稱的菊梓喬表示不知情,並說:「係咩?等我睇吓先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