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網民「要平食兩餸飯」再惹爭議 193:別人要針對都無辦法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出席MakerVille發布會被問到在新公司有何搞作時,吳保錡盼有機會唱劇集和綜藝節目主題曲,連兒童節目歌曲也想唱,被其他成員取笑是「MakerVille區瑞強」。肥仔(梁業)稱要做新公司「洪金寶」,遭隊友取笑是「香港沙包王」。193(郭嘉駿)則希望環遊世界拍綜藝節目。

ERROR受MIRROR演唱會門票困擾,笑言多到以為自己做快達票,保錡稱朋友開場白都是,「很久沒見,有點事想你幫忙」,有的還要指定位置,他立即封鎖對方。Dee(何啟華)自爆收到跟MIRROR成員的共同朋友撲飛信息,但一秒便刪除,稱對方應該是想找Edan(呂爵安)。ERROR又透露計劃今年開演唱會。

193開設的咖啡店最近是非不斷,日前網民批評食物貨不對辦,他回應稱咖啡店向來都是呃錢,如果要平可以去食兩餸飯,再惹來爭議。193對此說:「別人要針對都無辦法,百貨應百客,要去就會去。仲有我想澄清,我只是用『呃』字代替『賺』字,大家就認真了,但其實我不是認真的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