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看海合照宣布拍拖 游學修認戀陳苡臻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游學修早前與「試當真」成員陳苡臻(Jessica)傳緋聞,兩人直播時交換飯盒,兼一杯凍檸茶兩份飲,態度親暱。當時游學修說:「我與Jessica並無拍拖,造成對不同人的困擾,我在此致歉。」Jessica被網民封為「女神世一」,曾與港隊劍擊運動員任俊霖拍拖多年,有指兩人去年已分手。

重提凍檸茶事件 當時未追到

近日有人目擊游學修與Jessica手拖手又拍拖撐枱腳,令戀情曝光。游學修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Jessica一同看海景的背面照承認戀情,他表示沒有講大話,之前否認因未追求成功,他說:「記者剛致電,我情願自己喺度講先『我拍拖了』。之前凍檸茶事件,本來唔想回應(未追到,點公開講未追到呢),有啲嘢不可能攤開肚皮,觀眾又會按自己知道嘅時序去設想,只想說當時無講大話,𠵱家都無。好唔想、好唔想上新聞,每次娛樂報道都會換來惡毒留言,祝福留喺呢度可以了,多謝大家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