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埕跟男友一齊𥄫女 謝高晉愛看比堅尼女郎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高晉、楊埕昨日於上環拍攝網劇《綠茶婊之亂》,謝高晉師妹何天嵐到場探班。劇中飾演情侶的謝高晉與楊埕,呈現拍拖相處的摩擦。楊埕表示留意到好多女生不滿男友上網看其他女仔的社交網,並感到共鳴,「我會查看男朋友的社交網,跟他一齊𥄫女,用欣賞角度,研究女仔的身材是真或假」。她承認偶爾會上網看其他男仔,但比較愛看小朋友和動物。

謝高晉直認會上網睇女仔,尤其轉季時欣賞女仔穿比堅尼,「我覺得男女睇法不同,欣賞別人不用刻意收斂,除非女朋友不滿,便要避忌,不過我已幾年沒拍拖,以事業為重」。身為甲一籃球員的謝高晉因疫情停賽,隨着限聚令放寬,他和隊友即將復操。

此外,提到白雲早前將拾獲的流浪柴犬交由楊埕託管,惹網民抨擊二人疑想將柴犬據為己有。楊埕解釋已聯絡狗主,對方已將柴犬轉讓她領養,「白雲有報漁農處,交給我暫託都是合乎程序,呼籲大家養動物前要考慮清楚,同埋領養動物代替購買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