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生不息》林子祥曾比特合唱 炎明熹楊千嬅鬥《勇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聲生不息》周日播第2集,是次主題「愉快少年事」,以組合形式演出。

葉蒨文李玟周筆暢組最強女聲

昨日大會公布歌單,葉蒨文、李玟及周筆暢組成最強女聲,她們演唱《我要你的愛》「炸爆」舞台。楊千嬅與炎明熹(Gigi)合唱《勇》,此曲是楊千嬅的作品,今次伙拍Gigi合唱,有不同的演繹。男子隊有「雙李」組合,李克勤與李健合唱《花火》。「爆炸頭」曾比特在首集突圍,唱《初戀》被讚可愛,並登上內地熱搜,今次他跟林子祥合唱《單車》,原唱是陳奕迅;一老一少唱出父子情,不難感動觀眾又爆紅。曾比特於2019年參加《全民造星II》,在賽事中獲第8名,之後簽約環球唱片。他參加《造星II》是短頭髮,入圍後因有髮型贊助,他天生曲髮,故改為「爆炸頭」髮型,形象更突出。有網民稱他是《造星II》出身,返內地演出TVB節目有非議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