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庭鋒首當男一有壓力 湯洛雯拍激情戲先備案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myTV SUPER 6周年原創劇《OPM》昨日上架,演員黃庭鋒、湯洛雯、蔣志光及張寶兒等出席記者會宣傳,介紹劇情講述如何運用賺錢財技,當中涉及金融騙局。

黃庭鋒與湯洛雯配搭新鮮,劇中有曖昧的感情線。首次擔正做男一,黃庭鋒承認有壓力,接到劇本半個月內便要投入角色。他對投資股票一竅不通,卻要扮熟悉。湯洛雯反而感激對手幫忙,「我完全不識股票,好彩黃庭鋒主持出身,他記對白好叻,背熟就等他教我」。

湯洛雯角色是師奶仔,育有一子,她笑言與小朋友的對手戲很輕鬆,過程舒服;不過劇情後期性格大變,常性感打扮示人,更有一場與黃子恆的激情戲,她笑言不敢看,亦有向男友馬國明備案,「我不清楚該場戲拍成點,事前有跟馬國明講,他都明白不介意。劇中要穿低胸衫露事業線,完全不是我,拍完真想燒晒那些性感衫,不想再看到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