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不停問婚期 馮允謙未儲夠錢 結婚拖字訣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允謙與雲浩影(Cloud)昨日到銅纙灣出席活動,前者為應付7月舉行的演唱會,已開始操練體能,但否認到時會騷肌,因今次開四面台,要照顧所有觀眾,或可能加場,所以狀態要再好一點。身在加拿大的女友會否來港欣賞?馮允謙說:「當然希望,但她剛轉新工,未知能否請假。至於家人仍考慮中,上次我開演唱會,他們坐第一行,令我很安心及更有動力。」

馮允謙與女友的婚期因疫情一拖再拖,現在疫情緩和,問會否完成演唱會後成家立室?他自爆每次跟女友視像通話,對方都問何時結婚,他採取拖字訣,並非不想結婚,而是組織家庭需要錢,他想努力工作,搵多點錢才結婚,「結婚是我的目標,女友知我好惜她,最大問題是她不想來港生活。現在大家分隔兩地,各有各忙,亦非壞事」。

Cloud自薦做演唱會嘉賓

Cloud表示羨慕馮允謙開演唱會,「5月推出新歌,希望出多幾首歌後可以開迷你演唱會」。她突然自薦做馮允謙演唱會嘉賓。馮允謙說:「可以,但驚請不起你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