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特涉違諾 馬斯克代捐善款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,並索償5000萬美元(約3.9億港元)案件,前日繼續傳召證人作供。控方律師請來民權組織美國公民自由聯盟(ACLU)法律顧問兼首席運營官Terence Dougherty出庭,力證安柏不守諾言。話說2016年尊尼與安柏離婚,女方承諾把700萬美元(約5460萬港元)贍養費,分別捐給ACLU和洛杉磯兒童醫院行善。6年之後,ACLU至今只收到130萬美元(約1014萬港元)捐款,當中安柏佔35萬美元(約273萬港元),反而她的前男友兼富商馬斯克(Elon Musk)透過旗下基金會名義代捐50萬美元(約390萬港元) ,令人質疑她的誠信。

同日控方律師又傳召尊尼的保鑣Malcolm Connolly作供,他坦承從未見過尊尼與安柏打架,但在2013年二人度蜜月後,發現尊尼臉上受傷並有抓痕,庭上即時展示有關傷勢的照片,律師問Malcolm是否得知傷痕從何而來?他笑說:「可能是他撞向大門,或者大門撞到他。」惹得哄堂大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