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昊金泰梨奪百想人氣獎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58屆百想藝術大獎將於5月6日舉行頒獎禮,由網民投選的百想人氣男女藝人獎,一連8日投票期已於昨晚結束,最終由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及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金泰梨奪得,二人由投票首日開始,一直佔據榜首位置,足證人氣強勁。俊昊獨得101.6萬票稱冠,大比數拋離第二位、獲得35.9萬票的男團SHINee成員Key,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丁海寅則以14.2萬票排第三。女星方面,金泰梨獲得75.8萬票,緊隨其後的是《衣袖紅鑲邊》李世榮(66.9萬票),《奇蹟》潤娥以8.2萬票位列第三。

另一方面,大會昨日公布名嘴申東燁、《Start-up》秀智及《青春紀錄》朴寶劍擔任頒獎禮司儀,這是寶劍退伍後首項工作,他曾三度擔任百想司儀,自然駕輕就熟。寶劍於2020年8月入伍,原定今日(30日)正式退役,由於他積存兩個月假期,所以他已於2月21日提前離開軍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