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光騎士》首播收視不俗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市場調查機構尼爾森(Nielsen)統計各大影視串流平台的節目收視數據,由3月28日至4月3日止,Netflix新劇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第二季(Bridgerton 2)以32億分鐘,蟬聯收視冠軍,比上一周增加25.5%,成績理想。排第二至四位的是《最後的王國》(The Last Kingdom)、《真‧蛋糕》(Is It Cake?)及《創造安娜》(Inventing Anna),同屬Netflix出品,收看分鐘分別錄得7.1億、6億及4.5億。若以非Netflix節目計算,Disney+播出的Marvel超級英雄劇《月光騎士》(Moon Knight)排名最高,首播以4.1億分鐘佔第五位。

奧斯卡艾薩(Oscar Issac)主演的《月光騎士》3月30日上架,因此尼爾森的統計數字,只計算5日收視,並未完全反映該劇成績。《月光騎士》上周播出第五集,交代奧斯卡分裂出兩重人格:馬克和史蒂芬的原因,其實跟他的悲慘童年經歷有關。5月4日播出第六集結局,據報將有超級英雄角色驚喜客串,且看能否刺激收視更上層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