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出海騷白滑長腿 陳凱琳單手抱仔曬背肌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未正式踏入夏天,陳瀅已急不及待出海,昨天(1日)在社交平台分享水著照,穿上一件頭泳衣的她大騷白滑長腿,加上單眼甜笑,冧暈一眾粉絲。她還貼出連日來跟愛犬划艇、玩水及行山欣賞美景的照片,生活寫意。陳瀅以意大利文「dolce far niente」留言,意思是無所事事的甜美,帶出意大利人享受休閒的生活,領略只有自己能意會的甜美。

靚媽陳凱琳也在社交網貼了跟細仔鄭承亮(Yannick)到沙灘玩的照片,穿上露肩長裙配粉紅色高跟鞋的她,單手抱起囝囝,大騷白滑玉背,背肌亦明顯,有網民笑問她是否日子有功,笑稱日日湊仔好過做健身。陳凱琳以英文留言:「永遠不要把事情想當然,生活中有很多時候,我們沒有意識到,在日常生活中是多麼幸運,比如在沙灘上自由玩耍或醒來看到健康快樂的孩子。母親節快到了,雖然我喜歡被蛋糕和親吻寵愛,但更重要的是要記住,我需要感謝所有的祝福,無論大小,永遠不要把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,都視為理所當然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