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拍戲曾遭刁難感被欺凌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嘉欣2004年奪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後加入無綫,展開演藝工作,備受力捧,演出機會不斷。2018年約滿後離開,大部分時間留在加拿大照顧丈夫及一對子女,早前宣布懷第3胎。鍾嘉欣開設網上頻道,拍片跟網民分享生活及工作點滴,近日提及昔日拍戲時遇欺凌事件,曾經不開心及失去信心。

鍾嘉欣談到父親曾說過「退一步海闊天空,放過自己,才能讓自己可以舒服一點」,稱經歷了38年的生命,學到做人不要太認真,因為人生會遇到不如意或不公平的事,有人會挑剔及傷害你。她說:「拍戲時曾遇過不開心的事,有些人會令我難受,失去信心,甚至有少少感覺被欺凌。以前不懂處理,會不停想如何令對方停止傷害我,其後想通是對方的問題,不應花心思折磨自己,應該留空間接收好的東西,最好是不給予反應或笑一笑,繼續做好自己,令對方無癮。」並稱走自己的人生,不用理會或受別人影響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