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 Kardashian偕新歡首公開亮相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《卡戴珊家族》41歲女主角Kim Kardashian自從跟Hip Hop歌手Kanye West離婚後,與《周六夜現場》28歲諧星Pete Davidson發展姊弟戀,多次被拍到約會時的照片,早前兩人又結伴出席馬克吐溫頒獎禮,但低調的避過紅地氈環節。前日舉行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,兩人終於以情侶姿態踏上紅地氈讓傳媒拍照。

白宮記者協會晚宴是政壇及荷李活的盛事之一,每年都會在華盛頓舉行,受疫情影響過去兩年停辦。特朗普主政年代,跟大部分荷李活藝人的關係緊張,所以捧場的演員及歌手人數大減。到拜登上場,情况改善,除了Kim Kardashian和Pete Davidson外,還有Snapchat創辦人施皮格爾(Evan Spiegel)及其名模太太Miranda Kerr、「家政女王」瑪花斯圖爾特(Martha Stewart)、《神探俏嬌娃》茱芭莉摩亞(Drew Barrymore)、《青青珊瑚島》波姬小絲(Brooke Shields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