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hill Club》驚喜唱無綫劇主題曲 林峯同晚亮相兩台 網民嫌不夠喉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峯最近回歸香港樂壇,推出新歌《幼稚未完》,早前以華納唱片歌手身分先後到ViuTV和娘家無綫錄影《Chill Club》及《勁歌金曲》,兩台不約而同於前晚(1日)播出。

曾是無綫親生仔的林峯,首度亮相ViuTV成網民熱話,除獻唱較新的《唱情歌的人》外,還唱了多首經典舊作,包括《如果時間來到》、《記得忘記》、《換過方式愛你》、《旁觀者悲》及《忘記傷害》,當中《記》與《忘》分別是無綫劇《再生緣》片尾曲及《律政新人王》主題曲。

勾起回憶 網民期待開騷

不少網民稱沒想過在ViuTV聽到無綫劇集歌感驚喜,也有網民嫌不夠喉,看完《Chill Club》再轉台看《勁歌金曲》。不過林峯在《勁歌金曲》只獻唱了《幼稚未完》和《唱情歌的人》,未有大家期盼的《愛不疚》和《幼稚完》等經典歌。林峯今次演出獲不少正評,被讚勾起大家不少集體回憶,很期待他再次開演唱會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