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婚詞離曲3》結局高收網民鬧爆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TV朝鮮劇集《婚詞離曲》第一季講述3名不同年齡層的妻子,因丈夫出軌而婚姻觸礁的故事;第二季詳述「小三」如何破壞她們的婚姻,同樣叫好叫座,結局收視16.5%,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,順理成章開拍第三季,結果男主角成勛及李太坤辭演,就連導演都換人,觀眾已感不滿,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上下部分收視9.14%及10.39%,雖是今季最佳成績,但跟上季相差甚遠,網民更留言鬧爆,到底所為何事?

《婚詞離曲》原本講述3對夫妻面臨感情崩潰的寫實故事,第三季劇情卻大逆轉,李敏英飾演成勛「小三」宋援,產後失救致死,變成鬼魂留連人間,驚見陰間使者出現,預告某角色命不久矣,究竟是遭百貨公司天花板墜下擊中頭部的誓東馬(夫裴飾)?抑或跟宋援一同坐車的誓班(文聖浩飾)?網民狠批劇情失控,雖然電視台並未宣布添食,卻因今季結局明顯埋下伏線,加上收視理想,相信劇情更荒誕的第四季很大機會推出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婚詞離曲3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