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大爆拍MV濕身玩到癲 Anson Lo手指變肥被戒指卡住急入院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近日推出全新團歌《Innerspace》,貫徹勁歌熱舞風格,一眾成員大爆在水池拍MV時互相整蠱,引發濕身水戰。當中盧瀚霆(Anson Lo)發生小插曲,中途被送入院診治,幸有驚無險。至於MIRROR首個紅館演唱會,副隊長江生(Anson Kong,AK)預告會有大量歌舞表演,實行炸爆場館。李駿傑(Jeremy)則繼續被推舉做「肌肉擔當」半裸騷肌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MIRROR為新歌《Innerspace》宣傳,隊長楊樂文(Lokman)稱歌曲描寫人體的內部宇宙。為了演繹上更顯爆炸力,全隊成員花了不少心機排練舞蹈。AK說:「上次跳《Reflection》需要很大體能,今次則是技巧上難度高,因為加入很多舞步和手勢,令畫面更豐富,大家都跳得開心,很滿意效果。」

Jeremy全身濕晒被迫飲池水

談到十二子在水池拍MV鬧出不少笑料。Jeremy呻被迫飲了不少池水,「我企在邱士縉(Stanley)後面很慘,他用腳大力踩水,濺到我全身濕晒,要捱住凍拍,但他望住我笑得很開心」。Stanley鬼馬說:「拍完一個鏡頭,轉身見到Jeremy在滴水,好似周星馳電影裏的情節!我叫他放心,水花會一次比一次大。」王智德(Alton)表示是左邊濕身受害人,並趁機抽出兇手,「呂爵安(Edan)在拍攝的尾段時,濺濕我和Jeremy,無仇報!」Edan表示當時無人倖免,見到身旁的姜濤全身濕,也不禁爆笑。姜濤說:「Edan望住我笑,我都不知發生什麼事。」

AK笑言與陳卓賢(Ian)、Lokman是低層代表,遭柳應廷(Jer)飛剷入鏡時衝起的水花弄濕全身,他說:「個感覺好似滑浪」。Jer反稱濕身是被Jeremy所累,「總之大家玩得好開心,好似去了沙灘嬉水」。Stanley提到多名成員穿長袖衫,但AK獲安排穿雞翼袖,見對方袖下入水,場面惹笑。

Anson Lo:再惡化要消防員打救

Anson Lo在MV拍攝中途入院治療,他最初支吾以對,其他成員笑他爆甲、骨折,最後採納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建議,由Anson Lo親自打開真相,以免惹不必要揣測。

Anson Lo說:「其實很小事,好無聊,話說我最近肥了,連手指都變肥,右手無名指被戒指卡住除不了,而且愈谷愈腫,變成粒波子那麼大,我很擔心,立即致電醫生徵詢意見,醫生說若不盡快處理,再惡化就要召消防員才幫到我,所以急急去醫院。」

AK:下首團歌6月面世

隊中多名成員忙於推出個人新歌,AK表示今年還計劃推出兩三首團歌,下一首暫定6月面世,「我們有多首快歌,相信為7月紅館騷排舞會好辛苦,因所有歌要重新編排,應付四面台演出」。AK推舉Jeremy為紅館騷做「肌肉擔當」。Lokman說:「舞台好大,操大隻著衫更靚!」

廣告接不停 姜濤紓壓有妙法

MIRROR除了忙於宣傳新歌及籌備演唱會,成員也不停接廣告,昨日多名成員釋出不同的廣告照,其中Lokman、Anson Lo及Edan分別為兩個鑽飾品牌拍廣告,Anson Lo為牙膏品牌拍攝的照片及廣告花絮亦曝光。姜濤再次接拍銀行廣告,他表示一直努力在工作與健康之間找平衡點,就算拍劇令作息不定時,他仍會抽空打籃球,提醒自己多喝水,並把握機會親自下廚,「這些習慣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,亦初見成效,除了覺得比較精神外,同時也可以紓緩壓力」。

化妝:Annie G. Chan Makeup Centre

髮型:CHIC Private i SALON

服裝:Joyce、Mr Porter、Lane Crawford、Sacai、Sandro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