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拍MV演技大爆發 開發搞笑潛能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馮允謙MV分飾8角演技獲讚 成長變得敏感 解鎖搞笑潛能

【明報專訊】馮允謙(Jay)近日為新歌《Freakin’Nightmare》MV連續拍攝18小時,先後變身外賣仔、新聞評述員、魔術師、韓劇男主角等8個角色,零演戲經驗的他投入演出,七情上面,被導演讚演技大爆發。

Jay扮演新聞評述員時,為演繹對無稽新聞的憤怒,掃跌枱面十幾支咪高峰,臨場加演跳上櫈指罵鏡頭的戲分。化身外賣仔時,Jay變得輕佻,還加插MJ(Michael Jackson)舞步,導演讚他時,即表現怕醜嗌好尷尬。他說:「因為不是演員,沒有演技,只是比以前無咁怕醜,可能多拍MV,找到方法打開自己。」

30歲後的Jay對人生有不同睇法,容易感動,變得敏感,今次拍MV需要誇張演繹,開發了他的搞笑潛能。此外,將於7月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的他,最近忙於練歌和健身,狀態大勇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