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 Junior重溫《四個小生》感觸落淚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、李麗霞(黑妹)、Joe Junior與羅敏莊昨日綵排5月中舉行的《媽妹笑住唱網上音樂會》,肥媽表示原定3月舉行的紅館騷,因疫情延期至明年1月27及28日,多謝部分觀眾不退票和贊助商繼續支持,感受到人情味。

Joe Junior最近有收看《四個小生去旅行》節目重播,勾起好多開心回憶,但想起舊拍檔曾江(Ken哥)已離世,相當感觸 ,他說:「我睇睇吓都喊,現在四個小生少咗一個,上次跟三名小生學到好多東西,好喜歡聽他們講故事,現在我都希望疫情過後出埠,疫下我只能夠去少人地方行山。」提及收到Ken哥離世消息時,他難以接受,內心一直不舒服,日前收到修哥(胡楓)主動來電關心,彼此一起傾音樂互相慰問,他希望Ken哥安息。

肥媽急為黑妹找「春天」

肥媽笑談早前跟黑妹遊車河,逼對方構思出這個網上音樂會,只用兩日已組班。今次網上演出是賣票收費,希望交足功課給觀眾,除換不同造型唱歌,也會加入棟篤笑和扮嘢搞笑元素。她說:「到時會爆料,爆埋黑妹情史,幫她搵個『春天』,陪她過夏天。」黑妹笑說:「我叫肥媽介紹個外國人我識。」肥媽稱現在慣性每周做兩日直播,煮食外,會介紹不同餐廳,希望扶助飲食業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