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寶憶佗孻女曾胎位不正感沮喪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嘉寶(Anjaylia)與丈夫黃頌祈(Epaphras)育有三女,透露母親節會帶女兒跟嫲嫲、婆婆三代同堂度過,感恩母親與奶奶母愛的偉大,會送花給她們。她讚丈夫Epaphras照顧家庭,事事親力親為,讓她有充足時間休息,自覺好幸福。

Anjaylia透露懷細女時,曾遇胎位不正情况,要住醫院近兩星期,當時憂心腹中BB,又掛念家中兩女,她一度沮喪。她說:「佗大女及二女都好順利,沒有嘔及抽筋狀况。佗第三胎到第8個月時,發現胎位不正,原本BB個頭已向下,是適合生產的位置,但那時細女在肚內180度轉,個頭轉番上還打橫了,醫生說有危險,建議立即入院觀察。」Anjaylia稱當時在醫院跟兩女視像時,她們不停喊,好掛住彼此。幸好BB之後沒有再轉位,醫生幫她做人手轉頭,回家待產並順產誕細女,經歷過這情况後,她在母親節最大願望是小朋友健康開心,已是最大的禮物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