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嫲嫲見《聲夢》獎座淚崩 炎明熹一家團聚百感交集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參加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在內地人氣急升,微博粉絲數量持續攀升,至昨午關注人數逾27萬。今次到內地參賽,Gigi還可以跟相隔兩年無見的家人團聚,日前她開直播,8歲妹妹首次亮相,姊妹相當似樣,妹妹被指是小Gigi。

Gigi笑言跟妹妹真的長得很像,自爆曾擺烏龍,「最搞笑是製作組要我小時候的相,點知我搞錯給了妹妹張相,一直以為那張相是我,直到媽媽說,我先知搞錯咗,真心好尷尬」。Gigi開心跟家人相聚,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,表示好感動,當她拿出《聲夢傳奇》獎座時,母親與嫲嫲都忍不住哭出來,令她不知所措,也跟着流淚。

Gigi稱父母跟她說了好多話,讚她是家人的驕傲。當再跟家人離別時,她百感交集,並說:「本來想我已長大,不像以前,但估不到還是不停流淚。」

90歲爺爺捧場給意見

參加《聲生不息》獲家人支持的Gigi透露,90歲爺爺有捧場及給意見,「爺爺提醒我唱歌時,個嘴打得不夠開,他以前在戲班做,識得拉二胡及打鼓,有留意我演出,好感動」。又表示沒想過演出有這麼大迴響,會繼續努力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