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歌手Yuta伙二人女子組合Lab闖樂壇 黎明拋金句捧新人 MV有聲無樣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明愛玩驚喜,早前無預警下出新歌《Good Luck》為港人打氣,昨日又突然在社交網宣布旗下唱片公司AMusic推出兩組新人,包括男歌手Yuta及二人女子組合Lab,但MV只聞聲音未見樣。

終於無「J」字頭

黎明公司過往的歌手有衛蘭(Janice)與王灝兒(JW)等,英文名是「J」字頭,今次兩組新人名字沒有「J」。黎明自稱音樂從業員,要推廣音樂,發文再爆金句:「早晨!作為一位音樂從業員,要早起身,如果可以就早瞓早起,如果唔可以就只能夜瞓,但都要早起,始終一日之計在於晨。音樂作品完成,亦意味住音樂從業員可以早瞓,但呢個係唔會發生,由於時代太繁華,所以本職亦要負責推廣音樂,總之大家共勉之啦!有好多人講過,公司同好多『J 』字頭英文名的歌手合作,以為我哋熱愛『J』,始終個名係佢哋真嘅英文名,亦都唔會每次都撞『J』。今次介紹兩組新人,分別係男仔Yuta同女仔組合Lab,兩個英文字分別Y同L,如果加多個S就會好似牌子名,放心,我會努力搵埋個S出嚟,謝謝大家。」他之後介紹兩組新人的MV。

AMusic公開兩組新人的背景資料,男新人Yuta是電競選手,今年20歲,將自己唱的Demo寄到AMusic,是喜愛音樂的人,個人目標是有一日可代表香港出戰電競。他的首支歌曲《推理的愛》由林夕填詞、WE5作曲、何丙編曲及監製。

Lab其一成員16歲

女子組合Lab是AMusic收到一些熱愛音樂人的電郵,郵件內有兩個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,她們很想唱歌,希望與唱片公司溝通看看運氣,其中一名今年16歲,有參加學校歌唱比賽,得到不錯成績。不過她知道要以學業為重,只能用課餘時間投入興趣唱歌,不能參加電視台的比賽,所以投稿給唱片公司,看看能否圓夢,就這樣與AMusic開始合作。

另一名女仔亦熱愛唱歌,但還有兩個月便去日本做交換生繼續學業,AMusic於是寫了一首合唱歌《你是我的病》給她們,WE5作曲、林日曦作詞、何丙編曲及監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