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澳門開騷檢疫21日 汪明荃:不敢想像一切小心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近日客串無綫新劇《回歸》,昨日聯同郭晉安、陳煒等拍外景。她透露6月初在澳門舉行兩場演唱會,下周起程到澳門接受21日檢疫,她稱首次隔離檢疫不敢想像。對於曾江上月底倒斃於檢疫酒店房間,阿姐感惋惜,她第一次隔離,不敢想像,會一切小心。郭晉安原本有機會到美國登台,但考慮隔離時間太長而推掉,他自爆在疫情下推了很多工作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汪明荃(阿姐)、郭晉安、陳煒、周嘉洛、戴祖儀、游嘉欣及林正峰昨日於數碼港為新劇《回歸》開工,拍攝創業比賽場口。阿姐表示因這套是回歸劇,所以客串支持,飾演比賽的總評判,「已開工3日,今(昨)日是最後一場戲。(可會再拍長劇?)沒想過,太長時間很辛苦」。

曾江檢疫酒店出事感惋惜

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,阿姐透露會擔任兩個大騷司儀,6月1及2日在澳門舉行兩場演唱會,是澳門藝術節的壓軸演出,一直有練歌及準備接受隔離,她說:「本月9日(下周一)出發去澳門,接受21日隔離。(有否想過如何度過?)不知道,我是第一次隔離,不敢想像,這個騷已多次改期,決定試試吧。他們叫我隔離期間開直播消磨時間,但我還未學懂,有得開演唱會已很開心。」對於曾江在檢疫酒店出事,阿姐感到惋惜,她隔離期間會一切小心,不會特別擔心。阿姐日前與老公羅家英慶祝結婚13周年,她笑言只是找個藉口跟好朋友吃飯敘舊,家英哥有送玫瑰花,「所以每張相都攞住這紮花,禮物就互免了」。她說家英哥不會陪她去澳門,這段時間他往新加坡玩幾日,因為當地不用隔離。

郭晉安怕隔離不赴美國登台

郭晉安(安仔)與陳煒稱還有數天便煞科,今次拍攝不算辛苦,因一半戲分屬年輕演員,分配得很好。安仔表示子女已復課,拍完劇可以認真休息,「小朋友讀國際學校,之前照上網課,所以6月至8月會放暑假。不過都開心,別人返學,我們放假,有很多地方可以去。最近帶子女行山,他們很喜歡,但我行到死吓死吓」。

安仔透露太太歐倩怡因忙學業,修讀營養學碩士,所以沒同行,「太太9月畢業,希望到時可跟她去畢業旅行」。他表示原本有機會去美國登台,但考慮到隔離時間太長而推卻,雖然現在返港只需隔離7日,但既然推了,就不會再接回。疫情下是否損失很多?他說:「我想大家都損失很多,我也推了很多工作,尤其是內地和美加的工作。」

陳煒暫未有結婚計劃

陳煒稍後為電影開工,以及忙處理新居裝修事宜。是否為結婚準備?她沒正面回答,「買了樓就要住啦,很正常」。談及爸爸的身後事,她表示已處理得差不多,現時心情OK。至於婚期方面,暫時未有任何計劃。

游嘉欣大學畢業做全職藝人

游嘉欣想創業,但知道不容易,現需要累積人脈、知識和經驗,最近她對時裝和飲食方面感興趣,希望可朝這方向發展。談到她已開了時裝網店,她表示因最近太忙,同時應付大學工商管理的考試,未有時間打理網店,她說:「當然吃力,但相信可以及格畢業。(之後全力投身演藝事業?)應該是,有得做便做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