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淳即將「回家」 呂慧儀否認借劉丹過橋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呂慧儀、單立文、姜麗文等昨日出席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母親節活動。呂慧儀表示母親節上午開工,下午收工會跟媽媽和兒子到戶外踩單車慶祝,晚上為媽媽親自下廚。提到之前劇組受疫情影響,現在追趕進度,她笑說:「追到氣咳,繼續努力,相信這星期可追到。」劇中拍檔兼緋聞男友「龔燁」張景淳準備歸隊?呂慧儀承認,「之前大家拍了抖音宣傳片,始終是丹爺(劉丹)出了聲,大家可以引頸以待,不是我借丹爺過橋,是丹爺都想見他」。

讚華仔弗爆 單立文驚覺要減肥

單立文早前到內地3個月跟劉德華拍戲,相隔32年再合作,他大讚華仔專業,「我講普通話好有限,全靠他關照我,導演講北方口音,我有五成靠估」。

他透露戲中飾演華仔經理人,有大量對手戲,又讚華仔弗爆,驚覺自己要減肥。早前內地因疫情封城,他稱拍攝過程好驚險,轉了多個地方,過程中日日做檢測,估計做了過百次。

姜麗文期待到世界各地演出

姜麗文早前赴美國拍西片,她感覺似新人,學到很多新事物。她表示爸爸秦沛好開心,她亦開心跟爸爸一樣去過荷李活拍戲,期待將來到世界各地演出,每個機會都珍惜和感恩。她透露拍西片是自己接的工作,經3個月面試,多謝導演喜歡她,給她另一個更多對白的角色,希望快些看到作品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