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兩劇狂操 目標8塊腹肌 陳山聰任吃播KOL放縱一天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昨日到大埔超級城為多間餐廳試食及介紹母親節美食,現場市民大讚靚仔,他笑說:「紅都面晒。」他表示首次做吃播KOL,為工作放縱一天。他自爆一個月前開始為葉念琛的新劇及另一部劇《PTU》努力操肌,每天跑步及健身,他說:「磅數不變,但身形和體脂都有很大變化。去年拍《隱形戰隊》操到6塊腹肌,今次向8塊腹肌進發,因為PTU是精銳部隊,制服有型,要以最弗狀態示人。(是否如《金宵大廈2》背部全裸演出?)今次不全裸了,是否要赤裸上身仍未知道,可能監製和導演見我操弗了,加場曬肌戲給我。該劇還有一班後生大隻仔參演,我不可以輸給他們,要加倍努力。」他稱目前只吃白烚雞胸、雞蛋、魚及菜,忍口很辛苦,但演員需要為角色投入和下苦功,今次起碼節食半年,已習慣了。

周日母親節,陳山聰不用開工,會跟家人吃飯慶祝。會否代兒子送母親節禮物給太太?他笑說:「太太表示不用送,我就當真。不過我去年有代兒子送禮物給太太。」日前他和唐詩詠拍《回歸之我的驕傲》,適逢當天是唐詩詠生日,收工後請對方吃飯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