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特重提家暴爆喊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,並索償5000萬美元(約3.9億港元)案件,來到第4周審訊,前日輪到安柏首度作供,憶述前夫家暴經過,「這是我經歷過最痛苦也最困難的事」,包括遭對方掌摑、箍頸、撞牆,甚至指插下體「緝毒」等過程,說到一半已忍不住淚灑庭上。

安柏赫特重提前夫尊尼首次家暴,源於她笑問對方手上紋有舊愛雲露娜維達(Winona Ryder)名稱、後刪去兩字變成「Wino Forever」的圖案,結果激嬲尊尼,連遭掌摑三巴;2013年7月,尊尼偕子女莉莉露絲(Lily-Rose)及積克(Jack)到巴哈馬度假,其間安柏發現他在遊艇上喝醉,雙方發生爭執,竟遭男方箍頸及撞牆,並恐嚇要殺死她;同年3月,尊尼懷疑安柏偷走他的可卡因,於是扯掉她的內褲,以手指伸入女方體內「緝毒」,令她受盡凌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