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擔心有人渾水摸魚 柳應廷Edan歌迷會齊捲財務風波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各有歌迷會,經常集資為偶像做應援活動。近日柳應廷(Jer)與呂爵安(Edan)的歌迷會分別鬧出是非。有Jer的粉絲爆料稱歌迷會近日公布2021/22年度的財務報告,顯示過去一年透過售賣應援物等獲得100萬元利潤,但用作應援的使費只有28萬元。有粉絲追問剩餘近80萬盈餘去了何處,但未獲回應。該粉絲又稱歌迷會以月租1萬元,租用一處地方20個月,花費20萬元,卻未透露租用地點和目的。歌迷會的資金一直存放在其中一名管理人的戶口,數目龐大,但欠缺監管,擔心會否有人渾水摸魚。

Edan歌迷會其中一名管理人,數月前曾公開鬧Edan,惹來其他粉絲不滿,要求該管理人辭任,但事隔半年,對方仍未落台。此外,也有粉絲投訴歌迷會,至今未向集資的歌迷交代財務狀况。

花姐望鏡粉體諒歌迷會管理人

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近日在社交網發文回應,「關於各FC嘅財務狀况及運作,他們都有定期向我報告及諮詢,FC的ADMIN們一直無收取任何報酬,義務為MIRROR應援,所以希望鏡粉們都可以多啲體諒及支持佢哋。FC + FANS = MIRROR。希望未來日子繼續有你們陪MIRROR一起成長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