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孻女出世 罕有分享正面照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2014年結婚,育有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。昆凌今年1月宣布懷第三胎,早前揭曉今胎佗B女,期待小公主出世。周杰倫前晚宣布孻女日前已出世,並公開初生女兒的正面照,留言感謝昆凌及女兒,「母女兩位都辛苦了」。他感謝上帝賜予這份美麗的禮物,並向昆凌說「Love You」表愛意。

昆凌分享與丈夫周杰倫用雙手捧着女兒小腳的照片,並稱就在認為自己了解愛的時候,一些小事會提醒愛到底有多大,她感謝辛苦照顧他們的醫護人員。昆凌隨後再分享與周杰倫捧着大女兒腳仔的照片,說「大的也要」。

周杰倫一向保護子女,盡量不讓他們的樣貌曝光,今次罕有分享孻女正面照,令不少歌迷感驚喜,讚「小公主好美」、「像爸爸多一點」、「看來哥又要再寫一首前世情人了」。演藝圈的好友蕭敬騰、王子(邱勝翊)、小S(徐熙娣)等紛紛留言恭賀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