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鐘湯洛雯拗腰拍咀戲嘆辛苦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(馬神)與湯洛雯(靚湯)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,宣傳劇集《雙生陌生人》。馬德鐘與靚湯劇中有場船上咀戲,他們表示要拗腰及頸遷就鏡頭,相當辛苦。

靚湯前日35歲生日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,網民期待她分享與男友馬國明合照,但她只上載與愛貓照片。靚湯透露有跟馬國明一起慶祝,但沒有太多合照。馬德鐘聞言笑說上載「馬神」相,為劇集宣傳,靚湯隨即要求生日禮物。靚湯與馬國明感情穩定,很多人催他們快些結婚?靚湯稱被催婚已非新鮮事,不想多講,稱如果發生時,保留新鮮感給自己。馬德鐘被問有否擔心《雙》劇收視?他說沒去想,希望觀眾看得開心。母親節兒子不在香港,他會代兒子和太太吃飯慶祝兼送吻。

家燕姐透露今天和子女、新抱、孫仔提早一點吃飯慶祝母親節,因要趕回家看她的網上綜藝節目,她說今年是新抱榮升媽媽後首個母親節,亦是她第一次做嫲嫲,不可以不慶祝。至於綜藝節目花了3個多月籌備及製作,邀請30名嘉賓,有唱歌、烹飪、送禮物和籌款等環節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