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詩慧結婚30周年撞正母親節 王曼喜婚禮簡約為主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詩慧(Janet)昨日與女兒王曼喜及王麗嘉出席慈善攝影展覽,宣揚關注紅斑狼瘡症的資訊。今日(8號)母親節,撞正Janet與丈夫王敏德結婚30周年,但兩人的子女忘記這大日子,加上疫情未算太穩定,故沒打算大事慶祝。Janet說:「現時形勢仍有限聚,好難大搞慶祝,都是一家人食餐飯。我與丈夫結婚30年,大家講『心』,都不用互送禮物,我們無欲無求,大家健康開心已足夠。」

王曼喜與攝影師Elaine的同性婚禮將於9月在美國舉行,聘請了婚禮策劃師幫手,已差不多籌備完成。準新娘王曼喜表示婚紗和場地等都以輕鬆簡約為主,稍後家人會分批往美國,遺憾未能帶視如親人的愛犬同行。身為婚禮主禮人,Janet笑言不會為貪靚刻意減肥,最緊要做自己。向來身材出眾的王麗嘉,也不敢在婚禮搶家姐鏡,「我穿的禮服已讓家姐過目,不會刻意性感搶鏡,她都說ok」。王曼喜對自己有信心,不怕風頭被搶,覺得姊妹團成員打扮最緊要靚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