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願望 鍾麗淇盼大女叫一聲媽媽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港台《舊日的足跡》主持車淑梅訪問堅強媽媽鍾麗淇。鍾麗淇稱今日母親節願望是11歲大女Isabella叫她一聲媽媽,就算說得不清楚,也是最好禮物,她說:「每次叫她嗌我一聲媽媽,佢都會偷笑。我知道佢明白,只係暫時講唔到,我知道有一日,佢一定會講出嚟。」

Isabella患罕見基因病「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」,曾被醫生斷定過不了兩歲。多年來Isabella的身體狀况時好時壞,鍾麗淇跟丈夫也沒有埋怨,接受上天安排的路。鍾麗淇欣慰的是6歲細女Michela願意照顧家姐,姊妹感情很好。

鍾麗淇2008年離開TVB,外界以為她不想跟舊愛梁榮忠同公司故外闖,她憶舊情說,離開TVB跟梁榮忠無關,只是覺得工作沒趣。至於她跟梁榮忠的關係是再見亦是朋友,「完全無hurt feeling,生日都會互相WhatsApp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