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牌媒人」林盛斌有新目標 誓幫胡定欣找到另一半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有「金牌媒人」之稱,過往撮合多對情侶成為夫妻,包括朱慧敏與心臟科名醫陳良貴、張秀文與金融才俊王大權、風水師陳定幫與太太等。Bob近日擔任陳敏之網上頻道節目嘉賓,稱要為視后胡定欣找另一半。

Bob首先呻媒人不易做,稱多個成功例子都經歷無數的歷練,有很多是失敗。經過他調查得出結論,30多歲到40歲仍單身的男女,性格一定有嚴重缺陷,如口不對心,男生說擇偶不用靚,結果都是要求樣靚及好身材。他認為本身條件好,有要求都算合理,但條件不太好,又多多要求就不合理。他明白眼緣很重要,亦可以「愈睇愈順眼」,會改善及進步。

Bob表示下個想幫的目標是胡定欣,「我一定要搞掂胡定欣,她一定得㗎」。陳敏之讚胡定欣是好女仔,孝順又靚女。Bob讚胡定欣獨立,不需要養,「她那種溫柔及可愛好正。當然我都知胡定欣會有要求,是否啱眼緣及能否傾到偈。我會努力,胡定欣,你等等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