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保險做禮物 文雪兒期待孫仔出世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文雪兒、鄧月平昨日到戲院欣賞日本喜劇電影《總理之夫》特別場。文雪兒長女張筠和幼女袁萃同於去年10月結婚,張筠婚後不久宣布造人成功,有指BB已差不多時間出世。文雪兒大賣關子,說留待女兒親自分享喜訊。她身為外婆已為孫兒打點一切,「會送一份保險給孫仔做禮物。之前第一次學煲薑醋,問了很多朋友意見,結果買了5斤薑、10斤醋和1斤糯米醋。現在我的心情興奮又期待,孫仔不用我幫手湊,但會盡情地縱,最多一邊縱一邊教」。

文雪兒稱女兒看很多育兒書,不用她操心,但估計將來是虎媽,「我不是虎媽,只要求她們讀到大學,之後的事讓她們自行決定」。她未決定會否為孫兒改名,如出世很有肉地,便改乳名「BB豬」。

鄧月平自嘲欠異性緣

鄧月平早前因工作壓力導致失眠,近期情况好轉,煲養生湯水又食得清淡,心態學懂放鬆,身體比前健康,身形也清減回復苗條。不過她自嘲欠異性緣,仍未有追求者,目前專心工作。她表示工作室正籌備全新製作大計,稍後會公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