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化身總司令拍港鐵宣傳片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東鐵線過海段將於5月15日通車,張敬軒獲邀為港鐵拍了3條宣傳片。片中軒仔化身總司令執行特別任務,包括命令特務要5分鐘過海拎個Lunch box畀Boss,又介紹新界過海可直達港島,還有四線轉乘的超級車站(金鐘站),軒仔的輕鬆演繹娛樂十足。

「姐姐」買咖啡豆鬧笑話

最近軒仔曝光率極高,雖然要為5月10日紅館演唱會做準備,但他不忘跟網民分享日常。昨日他分享跟工人姐姐的爆笑對話,稱家中咖啡豆快用完,便跟「姐姐」說要補貨。姐姐問要買多少?他心想平日店舖只有兩三包500g(1.1磅)的存貨,所以叫「姐姐」不妨買多些或買晒店舖的存貨,他可以帶到紅館給同事共享。兩小時後,「姐姐」傳短訊說買500kg(1102磅),他嚇到叫停樂隊,即時致電制止。他怕被「姐姐」以咖啡懲罰,若買500kg咖啡,怕飲到明年也未瞓得着,或紅館演唱會encore環節,由原本噴紙花改為噴咖啡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