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新劇收視破頂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惡之花》男星李準基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Again My Life》,前晚播出第9集,收視升1.5個百分點至10.1%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瞬間最高達11.7%,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,撼低金喜善主演的MBC《還有明天》,以及李聖經與金永大合演的tvN新劇《流星》,《還》及《流》兩劇收視分別為2.9%及1.5%。

《Again My Life》講述獲得重生機會的李準基為徹底剷除腐敗議員李璟榮,努力改變命運及積極部署。第9集講李準基為對付李璟榮心腹兼檢察廳總長崔光一,調查崔的手下金炯默與金鎮祐。結果金炯默受賄被捕,金鎮祐家族經營的娛樂公司則被揭發藝人吸毒、賣淫及偽造文件逃避兵役等罪名。另外,李準基救了李璟榮政敵劉東根的女兒,提出與劉東根結盟,但後者心存戒備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Again My Life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