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島秀俊永野芽郁傳拍愛情喜劇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春季日劇還未播到中段,日媒已開始公布下季日劇演出陣容。據《Daily Cyzo》報道,男團King&Prince成員永瀨廉將主演漫畫改編的新劇《新.信長公記》。永瀨廉早前憑NHK晨間劇《歡迎回來百音》成功入屋,且看《新.信長公記》能否證明他的叫座力。《秘密內幕~女警的反擊》永野芽郁與《Drive My Car》西島秀俊被指將合演TBS電視台愛情喜劇《騎獨角獸》,《Drive My Car》榮膺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,西島秀俊亦憑該片在「日本奧斯卡」電影學院獎稱帝,永野芽郁早前則以《接棒家族》在藍絲帶獎封后,兩人合作亦備受關注。

日本雜誌《周刊文春》報道,松岡茉優將伙拍《大叔的愛》林遣都合演NTV夏季日劇《三人刑警》,並由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》坂元裕二編劇;《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》坂口健太郎與《日本沉沒》杏,則合演富士電視台新劇《競爭的守門員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