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2》多學霸 黃洛妍趙紫諾達演奏級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聲夢傳奇2》將於6月11日播出,23名入圍學員以下月25歲的黃洛妍(Janees)及年僅13歲的趙紫諾(Sabrina)履歷最強。現職小提琴演奏家的Janees,2006年開始拉小提琴,中三赴奧地利讀書及進修音樂,以15歲之齡考入薩爾斯堡莫扎特音樂大學,獲小提琴演奏學士學位;之後再到維也納普萊納音樂學院深造,考獲小提琴演奏學士學位,且獲獎無數。

Janees的實力不容忽視,去年與香港年輕樂隊All For One合作推出《裂痕》,平時予人感覺斯文的Janees,在MV中扮演野性女Rapper,盡現Rock爆一面。

至於Sabrina雖然年紀輕輕,但舞台經驗豐富。4歲半開始學鋼琴,12歲考獲英國皇家LRSM專業演奏文憑(高級文憑),2017年曾於李雲迪鋼琴演奏會中表演四手聯彈。除鋼琴外,Sabrina還擅長爵士鼓,是Rockschool八級演奏文憑,並擁有自己填詞及作曲的作品,以及曾在內地、香港及國際共40多個鋼琴比賽中贏得大獎。

娛樂組